【冰雪琪缘】非典型偶像剧

校园pa 沙雕向 有够土的 又名《皇甫佳琪&慕容雪儿》


十八岁的臭屁ki  │ 十七岁的猪包雪


好久没写沙雕文 快忘了自己的本职了


我不允许有初恋批没看过哥姐 摇 花 手




——“我的小心思比你想象的还要多,自己都难琢磨。”



“你把我推出去,假装我很害羞。”


孙芮点了点头,比了个OK手势,用眼神鼓励着许佳琪。她朝着掌心“呸”了两下,抬手把许佳琪推了出去。


推到了孔雪儿的怀里。


全场的空气都滞住了。三分球空心投进了篮筐,落到地上没有人捡。整个体育馆只剩下篮球落下弹起的声音,所有人在这一刻都忘记了怎么呼吸。


“呃——”许佳琪从孔雪儿的胸前抬起头,双手迅速从她肩头拿开。她以条件反射的速度调整出了她最佳的表情管理,对孔雪儿笑了笑。


“这位学妹,我可以要一个你的联系方……”


“别爱我,没结果。”孔雪儿扭头就走,就像没有看到边上的围观者一样。她没有给许佳琪眼神,只留下一句话。


“除非花手摇过我。”


许佳琪听到孙芮笑出声了,但这没什么。她还听到了边上的女生在窃窃私语。


“什么?居然也有许佳琪学姐要不到的联系方式!”


硬了,许佳琪的拳头硬了。


很好,孔雪儿。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

“要想得到一个女人的心,就得先得到她的胃。”孙芮揉着嘴角的淤青,拍拍许佳琪的肩膀,“最后信你三哥一次!”


“诶,你看。”赵小棠用胳膊肘顶了顶边上对着火锅摆苦瓜脸的虞书欣,“她又来了。”


“好——巧——哦——”虞书欣啃了一口黄瓜,面无表情地看着在不远处藏着的许佳琪,“这周都偶遇第八次了。”


许佳琪每次“偶遇”,都送来各种各样的薯片可乐各种零食。孔雪儿自己又不吃,每次反手就塞进虞书欣的嘴里,这绝对是她现在得对着火锅嚼黄瓜的主要原因。


“要不,你让她送点别的,吃了能减肥那种。”


孔雪儿有意无意地抬头看许佳琪有没有过来,对上眼神又马上躲开装作不在意。


“孔雪儿,你眼皮抽筋了?”赵小棠伸手摸了摸孔雪儿转动地有些过于频繁的眼睛,被虞书欣翻了个白眼鄙视过于直男。



戴萌冲进了高三二班,过呼吸躺在了许佳琪怀里。许佳琪把她人中掐红了才缓缓苏醒,跳起来大叫了一声。


“学妹有男朋友了!”


“哪个学妹?”许佳琪懵了。


“孔雪儿啊!又帅跳舞又好看,许佳琪,你没戏了!”


轮到许佳琪过呼吸了,在孙芮提出要人工呼吸的时候才苏醒过来。


“戴萌老师,我该怎么办?”


“好办。”戴萌把长发撩到后面,做出普度众生的姿势,“换个妹。”


许杨玉琢在边上翘着二郎腿嗑瓜子,兴致勃勃地想听听许佳琪要换哪个妹。


“?你们看我干嘛?我是直女!我是直女!”



“诶,听说没?学姐有女朋友了。”赵小棠踢了一脚前桌发呆的孔雪儿,吓得她手上转的笔都掉了。


“...关我什么事。”孔雪儿把笔拿起来,开始写她打开了半节课还是空白的作业本。


“我还没说是哪个学姐哈。”


孔雪儿早上就已经看到了,教学楼的公共黑板上被人写满“许许如生szd”,油腻又张扬,透着浓浓脂味。


“这几天她没来,我可看见你隔三差五就往外看了啊。”赵小棠单手压在孔雪儿桌上,另一只手大拇指指了指边上面无表情的喻言。“只要你一句话,我和喻言马上打她去。”


“不用了。”孔雪儿摆摆手,把赵小棠的大拇指掰了下来,嘴里嘟囔着,“追不到我就去追别人,弱就是弱。”


爱是苦难,爱是苦难啊。赵小棠第一次看到魂没了半个的孔雪儿,好气又好笑。


虞书欣的头突然从赵小棠边上探出来,把一封粉红的信塞到孔雪儿手里。


“我有封情书想给高三二班的乃万学姐。”虞书欣眨巴眨巴眼睛,“可是我很害羞,孔雪儿,你可以去帮我递一下吗?”


赵小棠挑眉,“乃万学姐,上次那个打你比喻言打你还凶那个?”


虞书欣可爱点头,表情无辜,脸上露出几分真实的幸福,“我就喜欢敢凶我的~”


边上的喻言几不可见地抖了一下,接下来一个月,她都没打过虞书欣。



孔雪儿晚自习下课时间从后门进来的时候,孙芮带头阴阳怪气地起哄起来,许佳琪赶紧把脸上写着恐同的许杨玉琢搂过来卿卿我我。


孔雪儿看到了,把信甩到站在后面吃苹果的戴萌怀里就走了。


许佳琪:?你?


戴萌:?我?


班级沸腾了,大家需要一个解释,许佳琪需要一个解释,黄浦江边的纯情少女们需要一个解释!


班长张语格站起来示意大家安静,对着戴萌“啧”了一声,把她手里的信拿过来,在全班注视下拆开了信封。



孔雪儿在回高二楼的路上踢了一路石头。她有点想哭,可她不想回去被虞书欣赵小棠她们看到,她不想被安慰和打抱不平。她用力吸吸鼻子,告诉自己这没什么。


夜晚的操场很黑,只有教学楼的灯光和月亮能够照一些明,她不知道怎么就走过来了。


“都是骗人的。”她想起赵小棠常挂在嘴边的爱是苦难。“我再也不要跟她见面了。”


她绕着空无一人的操场走,眼泪掉在塑胶跑道上很快渗透、消失。


“……不、不跟谁见面?”


孔雪儿听到一个气喘吁吁的声音。她没有转过去,也没有理她,加速往前走。


许佳琪在后头追,在后头喊。“孔雪儿,你看看我——”


孔雪儿回头了,看见许佳琪在后面对着她摇花手。


她的花手,又快又有力,好像在六月给她下了一场飘雪。


孔雪儿好不容易憋回去的眼泪又涌了出来,她伸出双手交叉,也摇了起来。


而她的花手,又柔又带劲,似是卷起一阵夏天的温柔风。


她们摇了很久,她们不知疲惫。这是一场赌上尊严和爱的对决,这关系到谁才是长隆一中的土味一姐,这关系到这场感情谁才是赢家。


最后是谁先停下,已经记不清了。只记得操场上巡逻抓情侣的教导主任,手电筒的光束很刺眼。只记得许佳琪拉着孔雪儿逃跑的速度,比彼此的心跳声还快。


只记得孔雪儿在操场最黑的地方吻了许佳琪。


许佳琪快要喘不过气,她推开了孔雪儿,说,你有男朋友,我们不能这样。


孔雪儿一下子没听懂,啊了一声,许佳琪又重复了一遍。


“就是那个,经常和你走一起的那个街舞社帅哥。”


孔雪儿思索了一会,笑出了声——是刘雨昕。


“她是女孩子,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!”


许佳琪一下子也听不懂了,啊了一声,孔雪儿也重复了一遍。


“所以,你没有男朋友?”


孔雪儿摇摇头,接着挤出了个从容的笑容,语气努力装作很随意,“但是你有女朋友呀。”


“我没有。”许佳琪马上否认,解释道,“她也是我好朋友。我以为你有,所以才——”


她们在一起了,她们像所有典型俗套的偶像剧一样,她们成为了长隆一中的花手王和后,成为一对神仙眷侣。



后来的孔雪儿突然想到这件事,她问许佳琪,“所以,你当时怎么会出来追我?”


许佳琪从后面环抱着孔雪儿,下巴搁在她肩上,回想了一下,“嗯…不是你在信里说喜欢我吗?”


许佳琪从课桌里拿出了仔细折叠好的信递给孔雪儿,开头就画着恶俗而艳丽的大爱心,爱心中间写着【❤孔雪儿 to 许佳琪❤】。


孔雪儿迅速把信合上了。她没有任何想看下去的想法和必要。


如果真的有一个人该遭受苦难,那么人选将显而易见。


虞、书、欣。

评论(107)
热度(1345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刘川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